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5-11 獨家/藝人林曜晟被爆「毆打女性友人」重傷濺血住院

獨家/藝人林曜晟被爆「毆打女性友人」重傷濺血住院.jpg
獨家/藝人林曜晟被爆「毆打女性友人」重傷濺血住院 / 示意圖

 

藝人林曜晟(原藝名博焱)今(2日)被爆毆打女性友人!爆料者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該名女性友人被打成重傷,已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並附上嘴唇血跡斑斑的照片,以及林曜晟在一旁滑手機的照片與影片,稍早言更透露:「現在那個女生在醫院,博焱說要去醫院殺她,也正在去醫院的路上。」

針對爆料,林曜晟獨家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於個人私事導致浪費媒體社會資源,首先先跟大家致歉。他表示,因確診關係需居家隔離,(女性友人)張小姐原匡列為密切接觸者,採檢後也確認確診,由於張小姐因匡列密切接觸者因送往防疫旅館,但確診後防疫旅館不收留確診者,要改送張小姐檢疫所隔離。

不過因張小姐不想到檢疫所,需要有ㄧ人ㄧ室的隔離居住場所,經詢問衛生局同意後,林曜晟與張小姐曾密切接觸且同為確診者,因此可二人同時居家隔離,「隔離期間因私事原因導致與張小姐在爭執中不慎導致我與張小姐雙方都有受傷,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張小姐致歉!」

林曜晟在4月22日PCR檢測陽性結果確診,隨即開始居家休養,沒想到今被爆料確診居家隔離期間,竟被爆料毆打女性友人的事件。不過根據共同友人透露,其實照片中女子膝蓋上的血跡是男方的,只能說是雙方的情感問題,外人很難去說是非,但男生動手就是不對。


林曜晟回應全文:

於個人私事導致浪費媒體社會資源,首先先跟大家致歉!

因確診關係需居家隔離,張小姐原匡列為密切接觸者,採檢後也確認確診,

由於張小姐因匡列密切接觸者因送往防疫旅館,但確診後防疫旅館不收留確診者,

要改送張小姐檢疫所隔離,張小姐不想到檢疫所,需要有ㄧ人ㄧ室的隔離居住場所,

經詢問衛生局同意後,我與張小姐曾密切接觸且同為確診者,因此可二人同時居家隔離,

隔離期間因私事原因導致與張小姐在爭執中不慎導致我與張小姐雙方都有受傷,

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張小姐致歉!

謝謝媒體朋友們的關心,也讓支持我的粉絲朋友們擔心了,我會深刻反省自己並管控自己的行為,

疫情嚴峻期間因個人私事造成媒體資源的浪費再一次跟社會大眾致歉。


 

新聞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42143

 

還沒結婚被男朋友毆打算家暴嗎?

 說起家暴,很多人會覺得它離自己的生活很遠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遇上,但近期公眾人物陸續遇上家暴的新聞還不少,從立委高嘉瑜到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昨天又再傳台灣藝人林曜晟毆打女性友人的新聞,由此看來,家暴事件在男女情感是一時間無法消失之議題。

一般人對家暴的疑問無非在還沒有結婚只是交往期間被打,這還算家暴嗎?被不屬於配偶或家人的毆打,能稱作「家暴」嗎?能適用《家庭暴力防治法》嗎?台灣的法律可以保護這些受害者嗎?

 

答案是可以的!台灣在民國104年立院三讀通「家庭暴力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案,讓只有過親密關係的未同居伴侶都算,依照家庭暴力防治法第63條之1的第1項及第2項規定也是俗稱「恐怖情人條款」已於105年2月4日正式上路,凡是16歲包括異性戀或同性戀戀人,只有曾有發生過親密關係即使沒有同居事實,若遭受對方肢體或精神暴力虐待都可以向法院聲請民事保護令。

家庭暴力不單單只是被毆打、被虐待等等肢體暴力,除此之外恐嚇、怒罵或情緒勒索以及限制人身自由等等,只要對精神上造成傷害的也算家庭暴力的一種,而親密關係中的性暴力也在逐年上升。

然而,遇到這種暴力情人絕對不要心軟,而是要當機立斷立即分手,要相信自己未來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人,不要死守這種暴力情人,一旦對這種人心軟,未來就是對自己殘忍。若你自己或身邊有人遭受肢體或精神暴力,不要猶豫請立刻撥打110報案或打113保護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