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5-17 小甜甜被家暴還打113求助 嚇壞好友

小甜甜被家暴還打113求助 嚇壞好友.jpg
小甜甜被家暴還打113求助 嚇壞好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今晚9點播出「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老婆竟然被閨蜜給帶壞了?!」分享閨蜜在夫妻生活中帶來的困擾,小甜甜(張可昀)的好友林道遠語出驚人表示曾收過小甜甜傳來「我老公家暴我」的驚人訊息,嚇得他趕緊放下手邊工作了解狀況。

小甜甜和林道遠因上教會熟識,成為好友,林道遠透露前些日子收到小甜甜的訊息,內容寫著「我老公家暴我」和「我打了113家暴電話」,他趕緊了解狀況。小甜甜解釋,事發當時她還是新手媽媽,看到小孩起紅疹相當緊張,沒想到老公宋先生卻冷言冷語的說:「幹嘛?妳是躁鬱症?」小甜甜聽到這些話瞬間失去理智,生氣的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

隔天,小甜甜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就帶著出生2個月的女兒米苔目離家出走,臨走前她為了不讓老公好過,把家中冷氣遙控器藏起來,事後身邊好友得知夫妻倆爭吵,就充當和事佬要2人溝通協調、解開心結。聽完小甜甜的控訴,她老公竟開心的說:「她把遙控器藏起來,但她卻不知道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完全不需要遙控器。」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B0%8F%E7%94%9C%E7%94%9C%E8%A2%AB%E5%AE%B6%E6%9A%B4%E9%82%84%E6%89%93113%E6%B1%82%E5%8A%A9-%E5%9A%87%E5%A3%9E%E5%A5%BD%E5%8F%8B-201000284.html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婚姻中的豬隊友的6個特徵!

常言道:「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婚前男人總是說得天花亂墜,把三分說成十分,如新聞所說的,不少男人婚前體貼婚後卻變木頭。

當然不是所有男人都這麼糟糕,任何事情都有好有壞的,有豬隊友就一定有好男人,然而大多數的女人最怕的不是生活過得有多困苦,而是怕嫁錯了人,那這一輩子都只能鬱鬱寡歡。

而要如何在婚前能辨別豬隊友,趨吉避凶遇到好男人,以下有6個婚姻豬隊友的特徵,廣大未婚女性快點筆記下來。

 

1.    不尊重女人

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一定會是個好男人!他會站在你的角度去理解包容你,給予你適時的安全感。有些男人在婚後就變了樣,失去應有的尊重!比方說嘲笑因為生產而身材走樣的妻子,要知道懷胎十月生育孩子可是非常不容易,有時還要賠上自己的生命,如果一個男人連與自己共度餘生的妻子都不尊重,那麼他肯定是個豬隊友。在生活中不懂得尊重女人,嘲笑女人的男人只能說都是不成熟,自私的男人,絕對不會是婚姻中的理想伴侶。

 

2.    長不大,沒有責任心

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一定會自己負責、對妻子及家庭負責,承擔起一家之主該負的責任。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工作不上心以及對未來沒有規劃的話,以後結婚也難撐起一個家,因為他自己本就是一個需要別人來照顧的巨嬰,這樣的男人有什麼資格照顧好自己,照顧好你,照顧好整個家庭呢?

 

3.    信口開河

一個好男人一定是言而有信,說到做到是做人處世的根本之道,一個連基本做人道理都不懂的男人,要在這個社會立足也很難,更何況要擔起一個家?而且當一個男人會對你說信口開河,不守承諾?那就代表他對你並不在意,這種男人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到處甜言蜜語欺騙女孩子感情,是標準的花心大蘿蔔。

 

4. 對任何女人對好的中央空調男

一個對誰都好,人人都說讚的暖男不是好男人,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是對誰都對好的中央空調果,他們表面對誰都釋放自己的善意,對女人更是如此,但這樣的好也是表面功夫。一個好男人是溫暖的是充滿善意的沒錯,但他們對不是另一半的女人,一定會有所分際、保持距離。因為他先是你的伴侶,才是那些女人的朋友,只有時刻把你放心上的才是值得信賴的好男人。

 

    5.對妳有耐心,沒有三分鐘熱度

一個好男人是有耐心的,他會願意花時間去理解女人的心思!要知道男女天生結構不一定,多數男人粗枝大葉,女人卻心思細膩。一個不願意去花時間去陪伴你,包容你男人,即使嘴上說在乎妳也只是假象而已。

 

    6. 只會讓你多喝熱水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他一定會用行動去展現出來!一個永遠只會說自己很忙,聽到你不舒服,不會帶你去看醫生只會叫你多喝熱水的男人,這說明你在他心裡並不是最重要的,你沒有辦法在這個男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關懷,最後只能心灰意冷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