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5-13 男人外遇前必看,外遇偷吃的成本有多大?

0513男人外遇前必看,外遇偷吃的成本有多大?.jpg
男人外遇前必看,外遇偷吃的成本有多大?

 

很多男人在外遇還沒揭露前,心裡多少懷有一份左擁右抱的僥倖心態,而且這種偷人的刺激就像一種癮頭,讓一些男人因此沉溺於這種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而這些外遇男人和小三之間是真愛嗎?其實大部份都只是互取所需,一個要的是激情,一個想要滿足自己的物慾,外遇可不是男女兩人去酒店睡一覺就算了,期間還要送禮、吃飯等等有形成本,此外還有看不到的無形成本,然而男人往往要到了外遇曝光了,這些男人才知道外遇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然後聰明的男人都會在心裡計算,如果自己背叛配偶、搞起外遇會有那些成本,因此儘量避開任何外遇的機會,那我們今天就來分析男人外遇到底會遇到那些成本呢?

 

一、名譽成本

即使現在大家聽到外遇都見怪不怪了,但是在現在社會裡,台灣法律規定下仍是一夫一妻制,所以外遇依舊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很少有人會光明正大的外遇出軌,畢竟這種事一旦被曝光,自己和家庭的聲譽都會受影響,小到被親友的譴責,大到受到社會輿論的漫,有些人甚至還會因此失去升遷的機會,影響仕途。

 

武打明星成龍有一句經典名言:「出軌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說得好像男人外遇出軌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對婚姻不忠這種不光彩的標籤就跟著成龍一輩子。

 

 

二、金錢成本

想玩外遇的男人沒有錢是玩不了的,就如我前面所說的小三和男人之間通常都是各取所需,沒有錢還能有小三搞外遇的,肯定還有其他過人的地方,比方說是男人面貌帥氣或性能力過人等等。

維持外遇是需要金錢投入的,例如約會、吃飯、送禮、開房,這些都需要用錢,男人除了要給家用之外,還多了外遇的成本。如果不慎讓小三懷孕也是要花錢解決,此外如果男人想要回歸家庭,和小三分手時通常也只能用錢買斷關係,所以要維持外遇也不是容易的事,沒有金錢的支援的外遇少之又少。

 


三、心理壓力成本

外遇剛開始對男人而言,無疑是新鮮又刺激,可是時間一長,各種問題也都來了。外遇畢竟是見不光彩的行為,所以有外遇的男人在心理層面上多少都會有些壓力。

想要左右逢源,享齊人之福的壓力往往高於常人,外遇的男人平常要防著家裡妻子不被她發現,還要花心思去討好小三,此外,還得承受對婚姻不忠的內疚和良心上的不安。時不時為了安慰雙方還得說謊編故事,夜路走多了難免會遇到鬼,長期在這種緊張害怕狀況下,沒有心理壓力也很難。

 


四、身體成本

外遇的發生和性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外遇男人和小三不可能不發生性行為,然後一旦有了性關係,有一位以上的性伴侶,罹患性病的機率也非常大。據調查有99%的男性會罹患性病是因為婚外情,而且同時要滿足妻子和外遇小三的性需要,長期縱欲過度的情況下,身體透支過度容易會導致提前衰老,再者男人承受外遇心理壓力太大也會影響身體狀況。

 


五、家庭成本

外遇無疑是導致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通常男人外遇對妻子的傷害是巨大的,沒有一個女人在面對丈夫外遇後還能冷靜淡定,多數妻子會因此對婚姻喪失了信心,對丈夫失去了信任,即使沒有離婚也會帶著創傷。而最無辜的受害者就是兩人的小孩。子女的家庭觀及婚姻觀也會受父母婚姻的影響,因此在心理和行為上,有可能做出一些不當行為。

 

透過以上的分析,外遇的代價永遠都是利大於弊。你會發現聰明的男人只會把全部心力放在家庭,經營好自己的家庭,愛護好自己的妻兒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