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5-23 「安珀赫德失控揍強尼戴普」!保鏢親眼目睹傻眼 爆:她還狂吐口水

「安珀赫德失控揍強尼戴普」!保鏢親眼目睹傻眼 爆:她還狂吐口水.jpg
「安珀赫德失控揍強尼戴普」!保鏢親眼目睹傻眼 爆:她還狂吐口水/示意圖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在經過週末休息後,美國時間5月2日週一又有新的進度。這回是強尼戴普的保鏢、經紀人都先後出庭,保鏢表示目睹安珀曾對強尼出拳,直接揍在臉上。

 

保鏢崔維斯麥戈文(Travis McGovern)透過錄影的方式作證,把時間又拉回了2015年,當強尼戴普與安珀結束了在澳洲的日子(因為強尼戴普在此拍攝《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而他們在澳洲就已經小吵不停、大吵不斷,還發生了強尼的手指被碎裂酒瓶割掉一截肉的濺血事件。沒想到回到美國後,依然繼續吵,崔維斯記得某一次他們本來還算和平地對話,說著說著卻越來越激烈,安珀向強尼丟擲一罐提神飲料,於是崔維斯立刻站在強尼身邊,而倆人還繼續互相言語攻擊。安珀又繼續向強尼丟擲包包(被崔維斯接住了)、不斷吐口水。

 

雙方之所以吵起來是強尼私自整理了安珀的衣櫥,把她的私人物品就直接拿出來、擺放在屋內的樓梯裡。結果當安珀跟妹妹蕙妮(Whitney)回家後發現,忍不住跟強尼大吵了起來。當下保鏢崔維斯想把強尼從這場口角中拉開,此時他從眼角餘光看到一隻拳頭跟一隻胳臂穿過他的右肩,直接打在強尼的左臉,「那是安珀的拳頭。」至於被打的強尼當下反應呢?崔維斯說:「他的反應跟我一樣,都很震驚。」緊接著他就把強尼拖走,不想讓他又挨打。安珀的辯護律師則反問,崔維斯是否當天先推了蕙妮,所以安珀才會出手,崔維斯否認自己有先動手。

 

此外強尼戴普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傑克惠格姆(Jack Whigham)也在週一作證,表示當安珀在2018年於《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發表家暴倖存經歷的公開信後,就造成前夫強尼的事業傷害。傑克提到他原本已經以2,250萬美金的片酬,談好了《神鬼奇航6》,但2019年初迪士尼方面就表示未來打算在沒有強尼的前提下,重啟《神鬼奇航》,「在那封公開信後,幾乎不可能幫他談到大公司的片約,畢竟在那時候大家都很注意這類事。」

 

安珀的辯護律師則在交叉質問中,反問傑克手頭上是否有曾任何的紙本合約,可以證明強尼戴普會演出《神鬼奇航6》。他回答有時候會針對片約中藝人的酬勞,達成口頭協議,「公平地說,我沒有看過任何白紙黑字,沒有寫著『2,250萬』。」不過在2020年英國法院判決強尼戴普控告《太陽報》(The Sun)的毀謗官司敗訴,得到法院認證「會家暴的男人」後,《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就決定開除他,儘管強尼戴普還是領了酬勞不用還。而強尼控告前妻安珀的毀謗官司,則是因2018年她在《華盛頓郵報》的公開信談到家暴經歷,雖然沒有點名是誰,依然被告上法院。

這樁毀謗官司開庭到現在,已經邁入第3週,當然引發了各種話題跟案外案,越來越熱鬧,大家對強尼戴普在法庭上各種白爛的舉動、自嘲的地獄哏越來越熱烈迴響,顯然對前妻安珀不利。於是她找了新的危機處理團隊,以便在自己坐上證人席、陳述自己的故事之前,能夠打贏輿論戰。一名公關危機處理專家就對媒體表示,在這節骨眼上更換團隊是挺不尋常的,如果安珀想要在輿論佔上風的話,可能臉皮要更厚才有辦法。所以大家接下來可以期待安珀會如何反擊,瓦解前夫的地獄哏招式。

 

新聞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42902

 

男人也會被家暴!     

家庭暴力一直是台灣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性別平等的觀念普及女性主義的上升,女性已不再是家庭暴力的唯一受害者,以住女性受到的家暴傷害通常比男性更多、更嚴重。但近年來,男性成為家暴的受害者情況也越來越多,連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都會也成為家暴的受害者之一。

然而社會大眾對被家暴的男人缺乏足夠的理解,加上對男人身強力壯的刻板印象,所以多數人都不太相信男人會成為家暴的受害者,因此多數男性經常選擇隱瞞被家暴的事實。

 

為什麼男人會遭受家庭暴力呢?

據我們觀察被家暴的男人在家中的地位通常較低,除了夫妻感情本來就不是很好之外,這些男人的經濟生產力基本上都不如女人,事業成就不如自己的妻子。

不是家中收支的主要來源的男人,時間久就容易被妻子歧視,成為家庭的中弱勢。

不尊重自己丈夫的女人,外遇機率也就高,一旦女人有了外遇,加上本來對丈夫的不滿情緒上升就容易轉為言語上或肢體上的暴力行為。當然也有些女人天生情緒不穩定,遇到衝突只會使用暴力行為來溝通。

婚姻是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人組成,所以相處中一定會有磨擦。夫妻雙方有著不同的觀點是正常,唯有兩人不斷地溝通才能及時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適時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去體諒、包容對方,感情才會越來越和睦。對方如果真的有做錯也不要帶著情緒溝通,要冷靜且理性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給對方一定時間和空間去改變,絕對不要一時失控而選擇使用暴力。

 

遇到家暴後,能怎麼做?


    1.要培養自己的法律意識

不論男女遭遇家庭暴力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用法律武器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及早尋求幫助,才有機會遠離暴力。

在台灣,受害者可以撥打24小時保護專線「113進行諮詢與通報,或者聯絡

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尋求專業協助,政府皆配置社工人員可以提供受害者庇護安置、法律及醫療協助、還有心理諮商輔導等等服務。

 

    2.面對家暴零容忍

很多人遭遇家暴的第一個反應,是選擇隱忍只為了保全家庭的和諧。但委曲求全並不能解決家暴,如果自己都不能保護自己,那還有誰可以保護你的家庭。面對家庭暴力是有可能付出生命的,即使只有一次的暴力行為也不能被允許。

 

    3.適時地尋求他人幫助

與女人不同的是多數被家暴的男人為了顧及面子問題,通常都選擇忍氣吞聲。因為怕被人嘲笑,所以受害也不向他人傾訴,被打也不向外求救。這種做法是非常不聰明,這種行為不旦會讓自己受傷,也讓會家中其他成員受傷。

 

    4.被家暴一定要去驗傷並保留證據

被家暴時一定要記得去醫院驗傷,讓醫生出具診斷證明,不旦要給自己的傷口拍照也記得報警備案處理,未來兩人一旦訴訟離婚,這些都可以當作家庭暴力的證據,驗傷存證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未來甚至可以用做追究施暴者相關法律責任的依據,唯有證據充足,將來打離婚官司時才能得法庭的支持。

 

反對家庭暴力不分男女,男人遭遇家庭暴力時也有權利大聲呼救,針對男性家暴受害者,政府還有另設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所以

男性遭遇家暴後不是只能保持沉默,應該勇敢地站出來,用法律保護自己的生命及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