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5-24 人妻外遇還產子 反嗆工程師老公「只是恐怖室友」

人妻外遇還產子反嗆工程師老公.jpg
人妻外遇還產子 反嗆工程師老公「只是恐怖室友」/示意圖

台北一名擔任工程師的廖姓男子,2014年和老婆結婚後,原家庭生活美滿,未料因工作調至台南後,竟發現老婆不但外遇還懷孕,並堅持生下小孩,廖男在揪出小王身分後,怒對2人提告求償28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廖妻與小王需賠償廖男50萬元。

廖男向法官表示,他和老婆在2014年結婚,婚後家庭幸福美滿,更每年固定帶老婆出國遊玩,不料後來因工作關係,他被公司派遣到台南擔任駐點工程師,從此與老婆聚少離多。熟知,他竟發現老婆在這段時間竟然外遇出軌,還因此懷孕,他也曾苦勸老婆愛惜家庭,不要一錯再錯,但老婆卻堅持在去年10月把小孩生下,讓他氣急。

事後,他查出讓他戴上這麼大一頂綠帽的人竟是老婆的同事張姓男子,認為張男明知老婆不是單身女子,卻利用他派駐外地,和老婆聚少離多之際,引誘老婆發生不倫戀,怒對2人提告求償280萬元。

庭審時,廖妻卻反向法官控訴,她和廖男結婚後,廖男根本沒有給她任何幸福,本來希望能夠分手,但後來廖男因病住院,她擔心如果在這時提分手,會影響到廖男的健康,才會同意和他結婚。

廖妻指出,婚後2人財務獨立分帳,各自負擔花費,根本就不是一般夫妻相約出遊之情形,難認2人婚姻生活美滿,何況2人結婚後並未同住,只有周末才會到婆家住一晚;而廖男大病初癒後脾氣變得相當暴躁且無法溝通,2人感情冷淡,但廖男卻還是常常無視她的意願與她發生關係,導致她的精神大受折磨。

廖妻更進一步控訴,自從她懷孕以來,廖男根本就沒發現她已經懷孕,顯見2人婚姻關係破裂,直言廖男對她來說根本就是一位會在周末同住的「恐怖室友」。

台北地院勘驗相關證據後,認定廖妻所生之孩子,確實並非是廖男的親身兒子,可見廖男控訴老婆外遇同事,還因此懷孕產子等事,應屬有據,認為廖妻外遇出軌事實明確,侵害廖男情節重大,衡量廖妻與小王之學識經歷後,判2人需賠償廖男50萬元。

 

新聞來源

 

 

 

 

為什麼女人外遇比例逐年上升?三個原因不可忽視!

你知道嗎?以往我們想到外遇,都是認為男人外遇機率比較高。但其實不然,

如今女人外遇的比例已經逐年上升,根據海外約會交友APP《JustDating》的調查發現,有3成的台灣人都有過背著伴侶偷吃的經驗,其中有7成直接發展出肉體關係!另外,報告也指出顏值高的男女更是偷吃慣犯,其中有8成的「正妹」坦承曾經偷吃,女性出軌的比例甚至超過男性1.3倍,此現象也不只發生在台灣,在中國大陸有一報告也指出,在中國大陸女人外遇比率已經達到每7.5個女人中就有一個,那是什麼原因導致女人外遇比率節節上升呢?以下只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情況呢?

 


1.夫妻兩人聚少離多

現在的環境不比以往,過去夫妻總是形影不離,但現在社會環境不比過去,很多人因為工作分隔兩地,加上這幾年新冠肺炎影響更多的夫妻分開時間更長更久

,夫妻兩人長期分居,最開始也許還會想念,但是時間久了,生活步調不同後,兩人就會慢慢的疏遠,也不是說夫妻兩人之間沒有愛情,而時間、空間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變的事實。

如果沒有一定的自制力,不少人會因為另一半不在而感到寂寞,進而外遇出軌也是不意外。

 


2.對丈夫的要求越來越高

早期的社會多是屬於父系社會,男人地位遠高於女人,以往過去的女人處於弱勢的地位,總是逆來順送!但現在情況不同了,現在的女人自主意識抬頭,相對也越來越強勢了,所以她們也越來越敢對丈夫提出要求,她不但敢向男人滿足自己在經濟上的需求,同時也要求他們花時間來陪伴。

在這進展飛快的社會,負責養家賺錢的男人壓力也很大,說實話地要再去花心力去滿足討好女人,對他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是隨著時代的發達,婚姻觀念的改變,讓女人越來越來敢於要求,滿足自己的需求,一旦男人滿足不了女子的要求,她就容易從其他男人身上找到滿足,外遇也就自然而然地產生了。

 


3.網路發達提供外遇機會

近年不管男女外遇的比例都有上升趨勢,有一個主要原因不可忽視就是網路的發路,手機通訊軟體的進步,這無疑是給外遇提供了一個絕佳環境及契機。



有些女人一開始根本沒想到外遇,只是內心寂寞或是在婚姻受挫想在網上找個男人聊聊天,但聊久了也就聊了感情。而且網路的隱密性根本就是提供有心人外遇偷吃的溫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