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7-15 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打離婚官司」!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下

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打離婚官司」!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jpg
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打離婚官司」!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下(示意圖)

去年夏天,夏克立貼出和黃嘉千在加拿大生活的照片,畫面中他們笑臉迎鏡頭,看來就是外界印象中的幸福日常;沒想到過了1年,劇情急轉直下,本刊收到爆料,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

知情讀者向本刊透露,前陣子有個友人跑趟士林地方法院辦事時,從那輾轉得知「黃嘉千」竟然有案子在興訟;原以為可能只是同名同姓,沒想到對造竟是夏克立!於是這兩人正打離婚以及相關官司一事,開始在司法界不脛而走。

由於黃嘉千、夏克立對外向來都是和樂家庭的形象,夫妻雖然分隔兩地,但一家天倫之樂的刻板印象實在太強烈,一時之間令人難以相信。只是根據本刊再進一步調查,夫妻確實已準備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而且是黃嘉千「提告」的。夏克立在加拿大工作與生活忙碌,因疫情無法返台,黃嘉千在台灣,過著「偽單身」的生活,去年還說過為了想好好陪伴家人,因此推掉許多工作。

新聞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87963

 

遠距離的異國戀如何保持?只要搞定三件事就能維持好感情

科技的發達,讓不少遠在地球兩端的男男女女有機會認識,進而攜手步入紅毯,承諾一起共渡人生。然而,近年新冠疫情的肆虐,讓許多在異地的愛侶更難相見,距離能人產生美感,但科技的進步究竟能讓人更親密,還是能使人更加疏遠呢?以新聞為例,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婚姻也許原本就有矛盾存在,然距離有可能加深他們的矛盾,所以對於異國婚姻,大多數的人都是不看好的,他們認為跨國的戀情是困難的

新冠疫情底下,使用3C產品來維持婚姻感情並不容易,要依靠溝通工具來經營感情並不容易,一個小心反而容易將矛盾和分歧擴大,那有沒有經營遠距婚姻成功的案例呢?有的!在經營遠距的異國婚姻,有三件事我們建議所有的跨國夫妻都牢記,只要能確實做到,距離就不再會成為婚姻生活的障礙。那麼,一對異國夫妻要如何維繫感情呢?

第一、 明確有效的溝通

遠距婚姻也類似一種柏拉圖式戀愛,當你傷心難過或快樂開心時,你最親愛的伴侶沒法給你最直接的擁抱或親吻,有的只是等待,等待訊息或電話響起才來分享你的情感及心理狀態所以,有效溝通極為重要有效的溝通包括聊天時間、內容及技巧。首先,要規劃聊天的具體時間和頻率,約定彼此雙方可以的時間,其次聊天的內容也很重要,由於雙方分處兩地,個人的經驗也會不盡相同,所以我們建議可以找一個事一起來參與比如,看同一部電視劇或一起玩遊戲,有了共同的話題可以討論。

再來聊天技巧則取決於雙方是否能相互理解和同情,打個比方,如果對方情緒較負面消極,那我們可以給他多一點空間並輕聲說話,給他們更多的激勵如果今天他非常開心興奮地,那麼我們也可以和他一起開心,與他一起共情,更促進彼此的感情那麼有時候就可以推動彼此的感情。

第二、 定期給對方一些小小的驚喜。

別說是異國夫妻了,就連在結婚時間久的老夫老妻都是會害怕婚姻生活中的枯燥乏味,那要如何讓分隔兩地的夫妻感到警驚喜呢?當然能經常去對方所處的地方是再好不過,可是疫情當頭並不是那麼好實現所以,時不時網上定購一些小禮物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這樣的行為會產生一些小的驚喜,會使人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哦!

 

第三、 異國婚姻最禁忌的是冷暴力。

好的親密關係需要大量的溝通,異國夫妻更是需要,而想要有良好溝通的前提是,認可並接納彼此的情緒——意見有分歧時,你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表達你也需要對方的瞭解及認可千萬不要一遇到矛盾就冷戰,把所有的委屈和埋怨埋在心底。

遇到分歧、發生爭吵都是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時爭吵也不為是一種有效的溝通,至少當下可以適度地釋放情緒,在冷靜平復後,再把雙方把彼此的想法講清楚,切記!絕不要總想著控制或者改變對方,而用接納包容的方式,婚姻才有可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