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7-20 哥吉拉老公說話了!人妻悔喊「帶我去模型店」:想被你疼

哥吉拉老公說話了!人妻悔喊「帶我去模型店」:想被你疼.jpg
哥吉拉老公說話了!人妻悔喊「帶我去模型店」:想被你疼(示意圖)

 

近來因「哥吉拉」鬧離婚事件在全網延燒,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自己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讓老公爆氣喊離婚,人妻討房子的行為也引起網友議論,事件發展至今,人妻再度曬出兩人對話,透露模型已經拿回來了,懊悔直呼,「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說,她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怎料老公卻暴怒離家,還花了10幾萬買一堆公仔,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幼稚像個小男孩,但貼文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力挺男方快離婚。事後原PO雖然將模型取回,但她又突然提說萬一離婚,希望可以把房子給她,「我家再貼500萬給你」,還強調再一起6年多自己也不年輕了,一席話又再度引來網友批評。事後原PO也曬出兩人對話截圖,只見在她多次道歉求和後,老公終於回應,但卻反而扯出更多問題,「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常在外跑,妳要定位我配合,結婚我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妳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

 

老公更說,「網路上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妳發文意義在哪?」、「妳朋友說、妳親戚說,妳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最後僅冷淡表示,「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現在不想談」就再也沒回覆。人妻見狀,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咄咄逼人轉變成懊悔,不僅提醒要老公記得吃飯,還放軟示好,「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好多我看不懂的東西,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讓一切落幕。

 

新聞來源:https://news.tvbs.com.tw/life/1850895

 

從哥吉拉之亂,看夫妻相處之道

最近台灣網路最夯話題無非是被網友戲稱的「哥吉拉之亂」,日前一名人妻在沒有經過丈夫的同意擅自送出他珍藏的哥吉拉模型,老公得知後相當生氣,甚至提出離婚,此事在社群媒體曝光後掀起外界議論,輿論網路一面倒向丈夫,紛紛指責這名妻子,支持丈夫離婚的聲量在網路上持續發酵,而「哥吉拉」一詞一度高居Google搜尋榜第一名。我們都知道人際關係的處理一定要相互尊重,保持一定的空間距離,所謂「距離產生美感」,這句話同樣適用在夫妻關係,尊重另一半的興趣愛好,然後適時給伴侶一定的空間才能維持最好的關係,由此可知夫妻相處的最高境界:就是保持一定「邊界感」。

 

只是這點在我們和別人相處的時候都可以後輕易的做到這一點,如果這個對象換成了我們最親密最熟知的人,卻不一定能夠做得很好。即使是親密的另一半也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絕不要美其名是為對方好卻過度干擾伴侶的隱私,不要仗著自己的身份而步步進逼,不給對方留一點喘氣的空間。過於強勢,什麼都管什麼都要插手的話,時間長了就發現這樣的婚姻是個負擔,伴侶的強勢主導只會加深感情的裂痕,那夫妻之間相處,應該如何保持邊界感維持好感情呢?其實做到以下三點就可以了。

不要什麼事情都管

這一點很多妻子都沒有察覺到,她們總覺得既然結婚了,老公就應該什麼事都要讓我知道,表面上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實際上卻是一種隱性控制。以此新聞為例,該名妻子應該要尊重丈夫的興趣,而不是沒經過對方同意就隨意送人,還批評丈夫收集公仔幼稚。要知道不論有沒有結婚,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就算結婚了他還是有屬於他自己的事情,特別是男人又比女人更需要空間,因為對他們來說除了婚姻,還有自己的友情、事業或是興趣等等,對男人來說,婚姻是他人生的一部份而不是他的全部作為一位妻子如果什麼事情都要去管,只會讓男人反感。

 

不用什麼秘密都想知道

既然是秘密就代表他現在不想讓人知道,誰在心中沒有祕密如果只是因為結婚,就以為自己可以刨根究底地要求對方說出內心的祕密,這就是沒有邊界的表現這種不尊重對方的自以為是,只會讓對方更想逃離這段婚姻,有些祕密等他想說時,他自然會說

 

不用隨時隨地都黏在一起

結了婚有了家庭就代表著多了一份責任,責任越大要負責的事情越多,所以不像談戀愛時天天黏在一起也是正常,時刻膩在一起婚姻生活也不一定能夠過得幸福美滿,畢竟維持一個家的運作並不是那麼容易,婚姻有他現實生活上的考量

婚姻除了愛情,還有親情、責任在,每天朝夕相處,如果還隨時隨地黏在一起,不給彼此留一點空間,時間久了必定會反感。米其林三星餐廳天天吃也會失去興趣,更何況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其天天黏在一起還不如多去充實給自己,給彼此製造新鮮感保持夫妻之間邊界感,為彼此婚姻生活增加一些樂趣。夫妻和情侶不一樣,夫妻比情侶更多了一份責任一種信任還有一些親密,要想讓自己的婚姻變得長久,兩個人就一定要學會給彼此空間,讓對方有時間和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婚姻生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而經營也需要方法,掌握好正確的方法,這樣的婚姻不幸福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