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11-14 福原愛「知三當三」陸網友氣炸!前妻曝證據她理由超瞎

福原愛「知三當三」陸網友氣炸!前妻曝證據她理由超瞎.jpg

福原愛「知三當三」陸網友氣炸!前妻曝證據她理由超瞎(示意圖)


 

福原愛昨天過34歲生日,沒想到收到的其中一項「大禮」就是男友前妻的官司,她遭對方指控介入婚姻,求償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240萬元)。前妻先前接受日媒採訪透露,福原愛曾打電話給她,表示希望用日幣100萬元(約台幣24萬元)補償她,並請她「糾正」說法。而一向力挺福原愛的大陸網友,在福原愛被前妻告上法院後,也不再支持她,網路上風向幾乎一面倒,認為福原愛「知三當三」不值得同情。

 

福原愛與橫濱男去年2月被拍到約會、飯店過夜時,兩人各自都還擁有婚姻,雖然福原愛聲稱兩人到飯店過夜是一人一間房,但兩人身為人妻、人夫,多數網友對此道德瑕疵並不埋單,如今橫濱男的前妻告福原愛插足婚姻,並求償日幣1000萬元。

 

前妻受訪表示跟男方離婚並非感情出問題,福原愛和男方更不是離婚後才交往的,她提出兩人婚外情證據,是一封福原愛在離婚前一個月(去年7月)寫給男方的信,前妻表示,福原愛在情書裡總是撒嬌和道歉,還說接下來的7月份會過得很辛苦,體力也會受到影響,喊男方一起加油,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

 

前妻還表示,曾在家裡發現從福原愛家裡寄來的快遞,她從快遞單上找到寄件人的電話,打過去竟是福原愛,她質問兩人關係,福原愛解釋兩人只是工作夥伴,稱信上說喜歡男方的笑容,也是因為彼此友情,才用「喜歡」。

 

對於種種指控,福原愛的律師回應:「由於官司正在進行中,不方便多評論,但會在審判時澄清。」

 

新聞來源: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732832?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福原愛在日本被男友的前妻控告破壞其婚姻的新聞傳出來,一時間引起台、中、日民眾的輿論,就連一向支持福原愛的大陸網友也不再支持她,網路風向一片罵聲,罵男方和女方的都有。

 

但是大部分的焦點還都放在女方知三當三這件事情上,介入他人婚姻成一個小三, 難道只是單純喜歡搶人東西嗎?知三當三到底是什麼心態?接下來,讓我們一一說明:

 

 一、 沒有看清男人的欺騙

有些女人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她們沒有看清男人狡滑的一面,沒有識破他腳踏兩條船的把戲,誤以為男人的逢場作戲是真情流露,剛開始不知道對方早已經結婚,雖然前面不知情,但後來知道了卻放不下,相信男人未來會為她離婚,寧可成小三痴守著他。

 

這種小三若沒有自己想通,是很難進朋友的勸說,經常是讓自己深陷原配提告的官司後,才發現男人的承諾都是一場空,發現眼前的男人極其自私後才願意放下面對。這類型的小三往往都很盲目,她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即使後來知道男人的謊言也決定遵從自己的感覺,因而深陷不己,無法自拔。

 

二、 相信這段外遇是真愛

在討論這段感情是否是真愛前,更應該在意的是介入他人婚姻和別人的的老公談情說,是一件沒有道德的事情。

 

這些女人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和愛好,所以一但她愛上什麼人,不管是不是小三,她都不在乎,只在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滿足的是自己,從從不替他人著想,也不管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已經傷害到了別人。福原愛就是一個非常實際的例子,在和江宏傑的婚姻裡,她不想委屈遷就自己,所以一旦愛上了第三者,便義無反顧。

 

但一個人太過貪婪就會沒有道德底線,而這樣的人會成為破壞他人婚姻的小三也不用意外。

 

三、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一個女人會成為他人婚姻的裡的第三者,有可能是為追求真愛,也有可能是為了滿足情慾,當然有些職業小三,她們很清楚自己是無法或也不想取代原配上位成功,她們深知婚姻是負責任的,進入婚姻反而會不自由,不如利用自己的時間和年輕的軀體,追求金錢利益或一時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