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18-10-26 徵信公司告訴妳,4種男人不該愛


一、長得帥的薄情男
大多數女人,總是會喜歡上長相帥氣的男人,並會試圖使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讓對方注意到自己,並且願意跟自己交談和認識,無論對方是否真正喜愛自己。而為了得到這些男人的青睬,女孩子會在生活中不斷觀察揣摩他的喜好,並且為他改變自我,只希望男人能夠把自己當成特別的存在;然而這種熱情往往會變成為了他們而喪失自我。這些女孩子通常會將這種感情歸類為一見鍾情,但有時一見鍾情和盲目只有一線之隔。


換個角度來看,作為帥哥,身邊從不乏倒追的人,所以很多情況他們的心態都是送上門的不吃白不吃,和妳在一起但不一定真的愛你。先將一個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們納為囊中物,然後再慢慢挑慢慢選,有如後宮或是魚池那般。一直到他們玩夠了想穩定了,或者了適婚的年齡,他們才會在這些對自己心儀的女人之中,找一個理想的老婆條件樣子的人結婚。這種男人,無法保證結了婚就不會外遇變心,所以愛他常常只是浪費青春。


雖說女追男在現在早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愛本來就該大聲說出來。但是,喜歡帥哥的女人要明白,帥哥固然吸引人,但是,假如對方並不是真正愛你,就算千方百計地得到,他也不會考慮和妳過一輩子。


二、斤斤計較的男人
現在務實的女人越來越多,有錢男人的吸引力對她們來說是大的,並且認為自己可以通過溫柔、善良、懂事還有外表等等各種魅力,讓對方喜歡上自己,為此,使出渾身解數的在有錢男面前努力表現。此外,這類型的女人也信奉「女人做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落後觀念,時常被有錢男人踐踏著尊嚴,卻仍然對他百依百順。


而作為有錢男,身邊也從來不乏女人,但他們對自身的財富更是敏感,總是會帶著戒備,預想著這些喜歡自己的女人都只是看上了自己的錢財。結果等到他們想結婚了,就會物色一個自己喜歡但對方反而不太搭理自己的女子進行追求。


追求金錢不是壞事,女人渴望嫁給有錢的男人也是很多人的心願,因為在功利主義的時代,有錢人會得到大多數人的仰慕,然而大家卻忘記了最關鍵的一點,對方就算再有錢,也是對方的,肯施捨你的有錢人寥寥無幾。若你認定的有錢對象是個吝嗇軌,那還是趁早遠離為妙。


三、理想型但不專情
有些女人追求完美,看男人的條件亦同,所以她們總會為具有強大能力的男人動心,她們認為何這樣的男人戀愛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所以當女人對這種男人產生傾慕時,首先要捫心自問,自己是否也是一個各種能力也十分優秀的女人。假如自己條件不夠好,優秀的他是很難會對不優秀的你產生愛慕的。


作為高大、帥氣和事業有成,做人做事都比較圓融有肩膀的男人,是當今時代的搶手貨,也是黃金單身漢,他們本能的會和身邊任何一個人保持距離,即便是面對追求自己的女人,也都會為彼此留點餘地。因此,很多女人不小心就會將這類男人給予的友情當成愛情,最終,只能自己受傷。


女人對優秀男人的崇拜愛慕是一種本能,但是,在追求幸福的同時也應該客觀掂量自己的是不是有那本錢配上對方。那個對你好,也對很多人都好的優秀男人,或許不該再對她癡心妄想,因為他對你好並不是愛你,只是一種客氣的社教禮貌,他比較愛他自己。


四、有才華但不走正道
有才情的女人,總會為男人的某項專長或才華所傾心,同時也會的認定這樣的男子前途無量,而這樣的兩個人滿容易在一起。但是在愛的過程中,女人就會發現,有才氣才華的男人除了在固定領域是佼佼者之外,在其他方面的往往是大大的不足,就算自己努力去幫其改善糾正,對方可能也不是很在意。


而作為有才情的男人,個性上或者為人處事都會有一種的傲氣或不通人情事故。他們對金錢的欲望也許不強,但是他們也絕對不會為金錢多做思考。真因為他們賺錢相對容易,所以他們更在意的是精神及感官的享受,於是就會有一部分人不走正道,或因為吸毒、或者因過度放縱,最終毀了自己,也毀了兩人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