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18-11-02 徵信問答:外遇為何總是斷不了?


勵心徵信您好,我老公外遇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所以想詢問貴公司的專業意見:

 

我在幾年前就已經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而且中間都跟同一個女人斷斷續續糾纏不清 
然後那女人叫做Sandy(本公司已化名處理),年紀也30多了,

還沒有結婚,她對外也宣稱自己沒交男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老公對她而言到底算不算是男朋友。
Sandy平常不會主動地找我老公,

但是只要我老公去找她,她從來都不會拒絕,
我心裡很清楚他們什麼親密的事情都做過了,

這麼多年下來我就這樣被一再傷害,我跟我老公吵過鬧過,

中間也好幾次分分合合, 
每次他都超級誠懇的態度向我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犯了,

但是乖了一陣子之後還是一樣,

他就是這樣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我。

好幾次我發現他又去找那個小三後,他也很直接地承認,然後說他去找她,只是想看看她過的怎麼樣……

那女人的態度我也很困擾,

我曾經用LINE找她談,她說她不會拒絕我先生,但也不會主動爭取他;然後我老公跟她說想跟她在一起,叫她一定要等他。 
然後Sandy最後也跟我說:「我們都是女人,我並不想為難妳,所以一切就看妳老公的態度。」 
後來我問了我老公,問他為何不跟我提離婚,糾結在我跟她之間很開心嗎?

他居然說只是想而已,但想歸想,不一定真的就要做啊!他也會捨不得我啊! 
我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講得好像他才是最委屈的那個人一樣!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他心裡是不是有病啊?

而且他自己也說過他自己很矛盾,有幾次還哭給我看! 
搞得我其實我心裡也很矛盾。

我想請教貴公司為什麼我老公的這段婚外情永遠切斷不了呢?

我又要怎麼處理這糾纏不清的爛攤子?

如果離婚的話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感激不盡!

許貝拉(詢問人自行化名)


許貝拉您好:

    對於您目前的困境,我們也很能體會您的痛苦。我們不妨先換個角度來看,您會心痛傷神,其實第三者Sandy也是一樣,因為在感情上女人總是比較容易受到傷害,她也很清楚,只是她選擇掩蓋住自己的這一面,裝作淡定,所以才說出不想為同為女人的您這句話。但這是一種變相的縱容,因為您和Sandy的消極處理,不爭不斷,所以才讓您的先生肆無忌憚的,再三的游移在妳們之間。

 
但我們也不建議妳去控告小三,因為就算真的抓姦成功,卻只會助長他們倆人之間的革命感情,妳踏出了這一步反而促成他們日後在一起;又或者,妳的丈夫可能又跟另外的女人搞上了,一切回到原點,我相信這不是妳想要的。 

您必須要清楚地知道──大多數會花心的男人都是狗改不了吃屎的!您想想,以前傳統社會都只會批評第三者、批評女人,說第三者是狐狸精,第三者不要臉;但那些擁有三妻四妾或在外拈花惹草的男人呢?大家會說他風流,會說他享齊人之福,是不是都是一種社會不平等的病態觀念的真實寫照呢?

 

所以說今天您的老公既然已經說出叫第三者等他了,那麼您就必須盡早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至少要先讓自己經濟獨立,能夠具備養活自己的能力。希望您能捫心自問,真的要這樣繼續忍受丈夫的行為嗎?你們之間的愛還有多少價值呢?


這並說要您成全不成全別人的問題,而是要多成全您自己,唯有讓您自己的心得到自由才是解藥,這些決定都在您的一念之間,與其去針對第三者,不如恨您的丈夫,因為是他的藕斷絲連害了你們三個人,讓妳們在情海裡煎熬痛苦!

感情這種事雖說不是誰對誰錯,但是婚姻不一樣,婚姻有承諾、有責任、有愛更要有分寸!如果妳先生始終離不開那個女的,那不如您讓自己自由吧!唯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有人來愛,掌握自己的人生,而不要等著人家來給妳些什麼。

 

反過來再想想,你是為了賭氣才硬要留在他身邊嗎?是真心無怨無悔的付出嗎?
我們建議您不要為難自己,無論是否打算離婚,都該為自己找些喜歡的事來分散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時間少了,就會變得不那麼在意他,自然也就不會那麼痛了!但對於目前來說,離婚仍然是我們建議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