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18-11-14 遭到外遇不能只是婚姻諮詢,蒐證並抓姦才是解決的根本之道



外遇這個話題,是有些人心中不能說的秘密;而被外遇,則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痛。在徵信公司時常和客戶做婚姻諮詢時,都會聽到對方說某某人明明當初說好在一起一輩子,結果隨著相處久了為何就慢慢變心了?其實箇中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因為生活重心移轉、疏於維繫關係又或者是禁不起外界誘惑,所以導致外遇出軌的事情出現。

 

邱小姐和趙先生已經結婚20多年,家中的兒子也已經長大成人,但趙先生在婚後9年便已經感情生變,並離家與洪小姐同居,而邱小姐早在多年前就發現丈夫外遇的事實,但為了孩子一直隱忍著,沒想到近日邱小姐偶然發現趙先生和洪小姐居然在幾年前生下了私生子,難怪到現在完全是棄家庭於不顧。邱小姐說:「我自己為了小孩子,放棄後半輩子的幸福,而他不但不為他的孩子負責,還在外跟小三生小孩!」

 

勵心徵信的同仁認為此案件的外遇情形非常嚴重,不單單只是考慮老婆的問題,也必需加入那位洪小姐介入程度的考量,因此徵信同仁要邱小姐做一個關於趙先生詳細的外遇資料與諮詢。然後展開調查一連串的任務就這樣開始了,經過蒐集多年來趙先生各式外遇證據,由於邱小姐非常信賴我們徵信公司的專業,一路從婚姻諮詢到委託,甚至後來的抓姦行動都配合我們的調查,最後偵破案件後,邱小姐非常感謝我們幫他解決了這十幾年的心願,也和老公成功離婚拿到她應得的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