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19-03-11 媳婦肚皮沒動靜!終於產女嬰 婆婆要求兒子:去找小三生男孫

現在的社會趨勢不論生男生女一樣好。一名陳姓女子和丈夫結婚7年,則婚後幾乎每個月都被婆婆關注肚子動靜,直到去年初終於有喜,順利產下1名女嬰。但由於老公是家中獨子,婆婆見媳婦生的不是男孫,竟提出離譜要求兒子去外面找小三生,讓陳姓女子心灰意冷。

陳女和丈夫剛結婚一、兩年左右,三不五時就被求孫心切的婆婆催促進度,對方甚至多次表態若她生不出來就要丈夫去外面找小三,讓陳女飽受巨大壓力。

陳女直到去年終於懷孕,婆婆一改前態,每天對她噓寒問暖,還燉煮補品給她養身體。不料陳女產下女嬰後,立刻變臉、多般挑剔,又對兒子施壓要丈夫去外面找小三生,搞得夫妻倆經常因此爭吵,陳女甚至遭老公家暴。

後來丈夫真的外遇找小三,還拿和小三親密接吻照片當手機桌布,手機對話更多是甜言蜜語,充滿調情意味;最後甚至連家都不回,讓陳女悲憤不堪,毅然決然提出離婚。法院審理時,陳女提出家暴的保護令和驗傷單,鄰居也舉證常聽見陳女被婆婆罵,加上陳女的丈夫至始至終都未出庭,也未自己辯護,法官則認定兩人婚姻關係已經難以維持,判准離婚,女兒監護權歸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