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0-07-09 男人外遇的徵兆有那些?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聽話又忠誠,現今社會誘惑特別多,打開手機找尋一下約炮簡訊一點也不少,偏偏男人就是抵擋不住前面誘惑。一般來說男人外遇時都會有不少徵兆,以下幾個行為雖不能百分百證明另一半一定有外遇,但通常也八九不離十,現在就看看妳的男人有沒有以下幾種症狀囉?

一、不愛回家

假如家裡的男人最近總是說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導致時常晚歸,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雖然這種“工作狂”行為不代表都在搞外遇,但有些男人會在下決心搞婚外情之前,漸漸從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

這時,作為另一伴的女人最好婉轉地和丈夫聊聊他的工作,或從他人側面瞭解一下他的真實工作情況,但最好給他留有餘地,不要正面挑釁,裝作越若無其事越好。

挑剔鬼上身

如果妳的男人開始會挑剔你的外表;當你向他聊天訴苦說心事時,他卻總是嫌棄妳很囉唆,只會跟你說:「我知道你非常忙,但我不能總聽你抱怨,我自己也會有壓力妳知道嗎?」

從積極方面來說,他可能是希望你做得更好;從消極方面來講,他可能是在給自己外遇找一個好藉口。

老婆最好弄清他的真實想法,針對他提出的問題,可以試著去改變,讓自己更完美、更符合他想要的,然後再看先生會有什麼反應。

渴望受重視

先生開始抱怨妳都不關心他,覺得自己的老婆陪他的時間比孩子少,或者是常常說出無聊的話。

很多女人在生育當媽媽之後會把關注點放在孩子上,這很可能導致男性會轉而在其他人身上尋求重視,不知不覺中對外面的女人產生感覺,或者是無意間散發吸引其他女人的氣息。最好的方法是嘗試與丈夫深談一次,告訴他現在孩子更需要照顧,但你對他的愛並沒有減少,並且真正要安排時間好好陪伴一下老公。

無話可說

拒絕交談,甚至連看都不看妳一眼,但是面對他人或是接聽他人電話時卻顯得非常熱絡、語氣和表情都相當豐富。

許多男人在婚後漸漸對另一半習以為常,然後理所當然,常常認為「老婆就是柴米油鹽的黃臉婆」,並以此為理由拒絕親近。

妻子此時要率先打破沉默,與他對話。你要保持冷靜,並鼓勵他多提意見,幫你成長。如果他只是想挑釁,你的問話足以終結他的無聊,另外不要怕吵架,有時吵架的熱度反而是一種良性的溝通。

(相關案例:別戴了綠帽還陪笑,男人必知女人外遇時會有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