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0-07-28 維持婚姻幸福的密訣:守住自己的底線

伴侶的選擇事關一個婚姻的幸福與否,所以任何一位未婚男女在擇偶時要懂得睜大眼睜,慎選伴侶。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姻對女人而言,事關她後半輩子的幸福。在婚姻.女人一定裡明確自己絕對不能觸碰的底線,如果只在婚姻生活一味地忍耐,沒有底線地付出,也只會讓男人得寸進尺,想要有幸福地婚姻一定要懂得剛柔並濟,包容及理解彼此,但女人要堅守那些底線?才能更容易收穫幸福與尊重呢!

一、對彼此忠誠,不要對外遇存有僥倖心態

想維持幸福婚姻,忠誠是唯一的不二法門,沒有忠誠的婚姻,就是一座用砂子築成的城堡,浪一打來就煙消雲散。

男人一旦外遇,就代表他對妻子、家庭不夠重視!歸根結底會外遇的男人就是不夠有責任感,而且以自我為中心,沒有顧慮到妻子和家人的心情。有些男人即使外遇,也不肯簽字離婚,這不一定代表他深愛著你,也許只是不願承擔妻離子散的風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對於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切記!別太快原諒他,別幻想他會徹底地改頭換面,在面對男人外遇的那一刻起,女人,絕對要時時保持覺察,做好自立門戶的心理準備。

二、信任是鞏固婚姻的唯一基石

沒有信任為基礎的婚姻,就如同沒有根基在風雨中搖搖欲墜的房子,本身基礎就已經不良了,那裡還能抵禦外來因素的破壞呢!

信任,是愛的一種表現,也是婚姻裡的一塊定心石!沒有信任存在的話,只是一天到晚提心吊膽,疑神疑鬼地擔心男人外遇、背叛婚姻,這樣的生活任誰過著都覺得累,愛他時同時也相信他吧,太多盤問和猜忌!對方很難不做婚姻的逃兵。不妨給予對方獨處的空間,把懷疑對方、過分緊張對方的時間,用在提升自己身上,自身魅力提升了,相信他也離不開你了。

三、會使用暴力的男人絕不能容忍

在婚姻裡,絕對不能妥協的就是「暴力」!無論是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會動手的男人其實打從心底也就不尊重你,過度地忍讓,只會降低自我的價值。

女人如果連遭遇暴力也不敢為自己發聲,只會招來他更加變本加厲的暴力行為,任何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下一次,家暴也是。真正愛你尊重你的男人對你好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對你暴力相加呢?!也千萬別用愛來感化男人,這事根本就不可能!一個內心有愛的人,怎麼還會選擇暴力以對呢!

遠離那個用暴力傷害你的男人,才是愛自己的方式。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別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浪費自己一生。

四、互相尊重,理解彼此

婚姻要能長久,互相尊重是不能忽視、也不可或缺的條件。婚姻裡,不論男女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較偉大比較厲害,不論那一方都不能氣勢凌人,也不能輕視對方。尊重,是愛的體現,只有尊重,才能還原愛的本質。在婚姻裡,互相尊重,彼此成全彼此的人生,愛才有意義。

婚姻需要夫妻雙方互相包容和磨合,但這不代表女人就該無止盡的忍耐,過度地忍讓和縱容,一味地委曲求全,並不會獲得男人對你的憐愛!

自己都不愛自己,不尊重自己的人也不會得到對方的愛和尊重,所以婚姻中必須有底線,凡是觸碰底線的問題,該斤斤計較時還是要斤斤計較,該放下的還是放下,不輕易妥協,這才是對自己及婚姻負責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