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6-13 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挨轟 陸網洗版陳建州「再打他一次」

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挨轟陸網洗版陳建州.jpg
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挨轟 陸網洗版陳建州「再打他一次」/示意圖


汪小菲被台灣狗仔爆料婚內出軌,還曝光了他酒後與陌生女子交纏的親密照,他對此承認酒後失態,但強調與大S是在去年2月就開始談離婚,自認不是出軌,過沒多久後又二度發文爆料「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引發軒然大波,而他的第一篇聲明也被網友發現編輯痕跡,只見他悄悄將「S」拿掉,被批不留情面。

汪小菲30日前後發出兩篇貼文,第一篇澄清酒後失態一事,第二次則是失控爆料大S長期用他人處方吃違禁藥物,還要他一個月給100萬藥費,不過過沒幾分鐘就刪掉第二篇文,而眼尖網友發現,他的第一篇文在開頭本提到「S與我商討離婚為去年2月的事」,後來卻刪掉前妻的稱呼,在第二篇失控爆料文中則稱大S為徐熙媛。

汪小菲這個小小的舉動被大陸網友批評他已不留情面,處在憤怒狀態,而相對於他,大S方自離婚後的處理態度一直都相當低調,也從未口出惡言,這也讓大陸網友風向幾乎一面倒力挺大S,「大S 體面人」還登上了微博熱搜,紛紛替她抱屈「口德好真的不容易」、「她結這個婚真的是...」、「我是大S估計也選擇視而不


新聞來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531/2262377.htm

 

夫妻離婚的正確打開方式?

男女雙方會決定走進禮堂選擇結婚,內心一定也是希望可以和對方幸福過一生,我相信大部份人結婚時都是這樣的想法,然而現實與理想總是事與願為,當初結婚時的恩愛男女到後來根本也走不下去

如果夫妻感情完全破裂或是有一方變心了,婚姻也很難走下去,過往的美好都成為了回憶。不少夫妻在結婚時看起來有多愛對方,離婚時就有多恨對方,為了

保全自己利益,各種計算也就油然而生,像此新聞的汪小菲就是,為了顧及自己所剩不多的名聲,不惜向前妻潑髒水毀謗大S吃禁藥方。

當感情走到盡頭,即使對對方再不滿也不該太絕情,為彼此留點情面,做兩人孩子的榜樣,才是夫妻離婚的正確打開方式,想體面離婚,好聚好散,以下幾點給大家一些方向:

 

01、把話說清楚,不要避而不見

就算要離婚也要說清楚,好好溝通!如果遇到問題只是玩消失冷處理的話,就代表這個人不夠成熟,要分開也要知道分手原因,而不是不清不楚!在離婚之前好好聊一聊,說必須要離婚的理由。

對於很多人而言,離婚分手並沒有多難,難是難在自己總有一些事情沒有弄清楚,心中一有疙瘩就很容易就會耿耿於懷的。至少在正式分開之前,還是要心平氣和,好好溝通一番,讓彼此明白,我們的婚姻是出了什麼事。

 


02、肯定對方的付出,不口出惡言

相愛的兩個人,無論再怎麼喜歡,想法再怎麼契合,一旦一起生活後肯定會有很多地方讓對方不滿意的,但我們也不應該否定對方的付出。終究是彼此愛過的人,即使有一天分開了,也不應該開始各種發洩,說很多難聽的話,毀了對方的名聲和前程。

離婚的時候,就該好聚好散,把任何負面的情緒以及想報復的念頭都放下,肯定對方曾經的付出,感謝對方曾經的陪伴分手離婚後,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成全對方並相互和解,絕對不要有要讓對方不好過的想法,這會讓人覺得你格局太小,不夠大氣。

 


03、財產和孩子,儘管好好協商。

夫妻之間,如果沒有共同財產也沒有孩子,那一切都還好談但如果有,那就不能只想著自己,要多為兩人的孩子著想

婚後財產,於情於理都應該好好處理,畢竟夫妻一場,在錢方面就多為彼此想一想,試問你真心想看你曾愛過的人生活過得落迫嗎?太過於計算,只會讓自己在別的地方失利,至於財產及金錢,該給對方的就給對方。要知道,夫妻離婚了,孩子還是屬於兩人的,所以還是要照顧到孩子的心理,即使是離婚了,也要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環境,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好好地長大。

 

04、離婚就該體面,好聚好散

即使離婚了,兩人的日子還是要繼續,未來如果不能再陪伴對方,那就彼此祝福,沒有必要說對方壞話,去影響對方的生活,就算其中一方有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我們也不必再浪費時間和對方糾纏,不口出惡言,留給對方情面,彼此祝福

放下過往才能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