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3-03-02 賴賴織織分手了!交往16年「沒走到結婚結局」發文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賴賴織織分手了!交往16年「沒走到結婚結局」發文證實:回到朋友關係.jpg

賴賴織織分手了!交往16年「沒走到結婚結局」 發文證實:回到朋友關係(示意圖)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相戀超過16年,如今爆分手!織織也在21日發文證實:「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有網友發現,賴賴跟織織已經悄悄取消追蹤對方,且刪除許多張合照,猜測是否兩人分手。對此,織織也PO文證實分手一事,坦言「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但很感謝一起走過的時光,更感謝讀者的支持,未來就算分手,也會維持友好關係,「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事實上,賴賴、織織10幾歲就在網路上認識,至今相識超過20年,也是從10幾歲開始交往,交往長達16年,一起走過放棄學業、經濟拮据等艱難過程,越來越幸福也獲得網友及粉絲祝福與支持,沒想到兩人仍沒有走到最後,結局令人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740189


為什麼戀愛長跑容易分手?交往越容易分手的原因?


香港影星鄭伊健和邵美琪7年戀愛後分手,與梁詠琪也是7年分手; 許瑋甯和阮經天與在一起8年分手;歌手陳綺貞與音樂工作室夥伴交往超過10年以上,卻在第18年分手了,演藝圈多的是幾對愛情長跑,備受眾人注目的情侶,最後卻走向分手! 別說明星戀愛圈了,就連社會上也流傳著「戀愛長跑容易走向分手」的說法。



英國曾經做過一項有關研究,他們通過分析英國家庭的數據得出了以下結,月:男女朋友交往或同居的時間越久,結婚的可能性越小,且據研究顯示交往2到3年的情侶最有可能選擇結婚或分手,這也告訴著我們戀愛或同居時間長並不會提高未來結婚的機率的可能性,反而會降低給彼此長期明確承諾的可能性。由此可知,交往的時間越長確實會在某種程度上影響兩人未來結婚的可能性。


所以,這份研究給所有交往中的愛侶最好的建議就是最後在你們戀愛或同居的第二年或第三年做出一個明確的選擇,要不你們選擇了結束關係,要不就是對未來做出明天明確婚姻的計劃。那麼究竟是為什麼戀愛時間越久,結婚的可能性就越小呢


1、交往時間太長,缺乏結婚的衝動

不論是上述研究結果或熟悉兩性的心理學員普遍都認為一對情侶最好的結婚時間是交往一到三年之間,一旦感情進入平淡期,結婚的衝動就會消失,兩人關係一但回歸到理性,就很難再進入婚姻了。所以普遍我們認為交往一到三年之間是最佳結婚時機,既能有時間了解對方也對婚姻有嚮往和衝動。


2、交往時早就發現彼此不合,但習慣難以改變

兩個人合不合適,在一起一段時間就已經很看出來了,但是在愛情裡,要保持理性是相當不容易的,特別交往時間長了就容易自我安慰,或是相信自己能改變對方,然後就一直不願意分手。還有一種就是有些人屬於非常被動的性格,明知道對方不合適婚姻,卻因為,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所以選擇繼續交往,不討論有關結婚相關問題,走一步算一步。


3、不愛了,騎驢找馬的心態

有些男女朋友交往時間久了,感情早就淡了!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想分手卻又找不到新的對象,不如就先交往著來,正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等找到更好更適合婚姻的對象再來提分手,這種騎驢找馬的心態也是交往越久,越不容易結婚的原因。


4、時間越長,越難找到結婚的理由

交往時間久了,越難找到結婚的理由!坦白說,對某些人來說,結婚證書就是一張紙,結婚到底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究竟為什麼要結婚?這種疑慮若解決不了,要步入婚姻基本上是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