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3-03-08 總是遇到爛桃花,如何脫離渣男收割機體質?

總是遇到爛桃花,如何脫離渣男收割機體質?.jpg

總是遇到爛桃花,如何脫離渣男收割機體質?(示意圖)


大部分感情路上不順遂的女人幾乎都是遇到渣男而傷痕累累,然而這些女人有很大的機率還是會重蹈覆轍再次類似的渣男。這樣的女人,這是網上常說的渣男收割機,她們對愛情總是有種期待卻總是遇到渣男,仔細想想這女人身上總有類的特質,今天我們教那些總是遇到爛桃花的女人,擺脫這種「吸渣體質」,才能在日後遇上真愛!


一、不要太虛榮,過於物質化

隨著網路世代的發展,眼睛經濟的影響,普羅大眾對物質生活的要求也逐年提高,各式各樣流行服飾、精品包包以及包羅萬象護膚品及醫美手術也不斷地推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要以自己能承擔的花費為主,不要超過自己收入水準才是合理消費。


民眾生活的水平提升,隨之而來的誘惑也會不斷增加,要知道人的慾望是沒有止境的,很多女孩子為了滿足自身不必要的虛榮心,很容易就掉進了他人設下的陷阱,而這種對物質的不當慾望就容易引來渣男的覬覦。


這些不懷好意的渣男則會利用這些女人對物質的慾望與追求,輕易地騙取了無數女生的感情,他們一開始會把自己包裝成有錢的富二代或創業家,但大部分都是在欺騙女人的感情和金錢,吸光女人所有的資源再拍拍屁股走人,這些行為無疑對女孩們造成了巨大的身心傷害,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引以為戒。


二、不要過度任性和放縱

過度地任性與放縱自己的情緒也是女人成為渣男收割機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這種任性及放縱筏往往對感情對男人也是一種精力的種消耗,一名優秀的男性往往在工作和實際生活中有很多必要的事情需要他們花費時間和精力去解決,所以他們沒有太多精力再去面對女人的任性和放縱,剛交往時這些男人還會願意低頭去哄女人,但久了也只能退避三舍。


長久下來,只會導致一個優質好男人被「篩選」掉了,而剩下來的能夠有大把時間圍著女生轉、哄女生開心的人,大多數都是舌燦蓮花的渣男。


三、獨立自信,有自己的魅力

最美的女生絕對不是靠外在衣服及妝容來包裝起來的,而是內心發自十足的自信和優雅,絕對不要被外在世俗所影響,也不要成為眼球經濟下被收割的韭菜。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女人就容易被渣男所擺佈,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自信,有著自己的魅力的女人才吸引好男人。


四、要有自己的底限

一個沒有底限的女人,久了對方一定會不把你當回事!如果你總是一再原諒是愛消失又已讀不回,喜歡其他女生搞瞹昧的渣男,那你註定是會被傷害!要知道這些渣男想的都只有自己,無止盡的包容不會換來對方的疼愛,過分為別人著想最受傷的永遠都只有自己,如果連你不站起來捍衛自己,當然也不會有人願意好好愛你。


五、要知道自己什麼的是什麼!

很多女人為什麼會一直遇到渣男呢?主要是因為她們害怕單身、害怕寂寞,只要一分手就急著想快速投入下一段感情,這種時情況就容易出識人不清愛上渣男,所以我們建議曾經被渣男傷害的女人,絕對不要操之過急,一定要放慢腳步,才不會讓渣男趁虛而入,玩弄你的感情。


這個世界最不會缺少的就是渣男!想要保護自己遇到一個優質男人,一定要先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正向、更獨立、更睿智才是解決根本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