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3-08 莉婭宣布離婚謝和弦: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

莉婭宣布離婚謝和弦: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jpg
莉婭宣布離婚謝和弦: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  (中時資料照片)

藝人謝和弦和莉婭(現改為:陳緗妮)2021年4月再婚,前陣子卻爆發婚變危機,不到1年的時間,莉婭今(7日)宣布離婚,震驚外界。

Snipaste_2022-03-08_22-36-09.png

莉婭今(7日)在臉書標記謝和弦,感謝對方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我和謝和弦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我未曾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但我很願意在他康復了的時候還他自由,是時候也該畫下句點了。」她謝謝大家這3年多的關心,高喊:「我和謝和弦,我們已經正式分開了!」並勉勵未來會更努力做自己。

謝和弦2019年呼麻被首任前妻Keanna舉報,兩人關係逐漸不睦,後來又遭莉婭插足,走向簽字離婚一途,謝和弦恢單後火速扶正莉婭,Keanna憤而向兩人提告求償,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未料謝和弦再婚不到1年,莉婭忽然在臉書tag祈錦鈅和謝和弦「祝你們幸福快樂」,並公開他們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祈錦鈅向謝和弦說「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曖昧對話,影射祈錦鈅是第三者。

對此祈錦鈅認錯,承認自己沒有避嫌,但從頭到尾都沒有想破壞別人的家庭,強調只是一般朋友的聯絡,純粹是想合作音樂,沒料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為了自證清白,祈錦鈅特地call謝和弦講清楚,男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理解莉婭為何要這樣說,還激動地表示已跟莉婭說:「我們離婚吧」,而祈錦鈅哽咽地怒回:「那是你們兩個事情,你們兩個事情幹嘛牽扯到外人,我從來都沒有介入過別人的感情,我不背這個小三的名字。」

新聞來源

 


20220308001353.jpg

當事男主角馬上在臉書誠徵下任謝太太/ 圖片截自臉書

藝人謝和弦和再婚妻子莉婭的婚姻,在昨天晚間(3月7日)劃下句點。不到三年的時間,和前妻Keanna離婚後火速和莉婭結婚,婚後11個月又宣布離婚,加上前陣子謝和弦和女星祈錦鈅曖昧新聞才鬧得沸沸揚揚,又爆出離婚消息,誇張的是,謝和弦還在自己的臉書誠徵下任謝太太。雖說感情是當事人的事,但如此頻繁地離婚結婚以及離婚後輕浮態度,讓人不得不懷疑謝和弦對感情的態度。

儘管現代的愛情婚姻觀念較以往開放,但身為一個女人在心中仍會渴望找到一有能力又可靠踏實的男人做丈夫,看似簡單的願望但實際上卻不容易實現,事實上真正專情的男人少之又少。其實一個人專不專情是可以從面相中看得出來的,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花心男的面相,讓大家避開這些花心男,早日覓得能力強又專情的男人。


 六種花心男面相,缺乏家庭責任感,非常的不靠譜!


一、左眼角有痣的男人

在面相學中,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人在左眼角部位長痣的話,作為女朋友或妻子的妳就要小心了。這種男人普遍來說顏值比較高,表達能力比較強,特別的會說話,非常地會討女生的歡心,他們有著非常獨特的男性魅力,因此很受女性的歡迎和喜歡,但是他們天生就是比較風流多情,對於外界的誘惑毫無抵抗力,只要長得不錯的女人投懷送抱,他們通常也不太會拒絕,他們缺乏對愛專一性及家庭責任感,所以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很容易受到傷害。

 

二、嘴唇單薄或者嘴角有痣

嘴型可以透露出一個的性格和人隙關係,而嘴唇薄厚度代表著一個人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感情厚薄,如果一個男人嘴唇單薄的話,代表口才極好,能言善道.但是感情淡薄,對待愛情缺乏忠誠,很容易移情別戀,婚後也喜歡與其他異性保持著曖昧的關係。

而嘴角有痣在面相學中代表著此人桃花不斷,特別是嘴角有痣的男生對待感情十分花心,喜歡貪圖一時的歡愉,又愛到處拈花惹草,生活放縱對自我缺乏要求,選擇這種男人當伴侶只會受傷不已。

 

三、眉毛淩亂不堪

眉毛在面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情感運勢。如果一個男人的眉毛淩亂不堪的話,這種男人非常會用甜言蜜語哄女生開心,對待感情也很積極主動,但是這種男人脾氣急躁,性格不好,對待感情缺乏專心和耐心,每段感情幾乎都是三分鐘熱度,對感情非常的現實,對長相皎好或者物質條件較好的女生更是沒有抵抗力。而如果眉毛短而稀疏的話,對待感情更是不專。

 

四、曖昧不斷的桃花眼

所謂桃花眼顧名思義就是容易招致桃花的眼睛,不論是正桃花或爛桃花。桃花眼看上去眼神明亮,眼睛細長含笑,看上去眼睛有神水汪汪。這種面相的男人性格溫柔且為人體貼,十分關心人,所以非常受女孩子的喜歡,但是這種男人的自制力比較差不懂得拒絕,身邊的紅粉知己多到不行,容易曖昧不清,即使結婚了也不懂得避嫌,這樣婚後會讓另一半不但感到困擾也沒有安全感!

                         

五、下巴短小多自我

下巴短小的男人物欲較高,而且個性十分地自我,不太有同理心。此外,他們有著很強的虛榮心且生性多疑。他們十分功利並缺乏人情味,為了前途及財富他們可以出賣自己的感情,對感情也不夠專一,不論有沒有結婚,對另一半的要求都極高。

此面相的男人愛慕虛榮,為事業捨棄感情對他們來說也是小事一樁,他們性格懶散又不想著靠自己的努力賺錢,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之情況,說這樣的男人是現代陳世美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