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3-10 大S宣布再婚 新郎是韓星「酷龍」具俊曄:將來台蜜月

大S宣布再婚 新郎是韓星「酷龍」具俊曄:將來台蜜月.jpg

大S宣布再婚 新郎是韓星「酷龍」具俊曄:將來台蜜月 (中時資料照片)

 

現年52歲的南韓「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突然於IG上發文透露,不久前得知大S(徐熙媛)離婚的消息,便找到了20年前的電話並主動聯繫,最後兩人重新有了連結,並認為過去錯過太多時間不想再浪費,於是主動要求結婚,而大S也答應了求婚,並發文回應「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網友看到後都相當震驚。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後改名汪少菲)在去年11月閃電宣布離婚,10年婚姻畫下句點,而恢復單身的汪小菲隨即被陸網爆出,在離婚前就與「翻版朱茵」的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親密,雖汪小菲第一時間駁斥傳聞,不過他與張穎穎的緋聞依舊不間斷,也被網友拍到許多交往鐵證。

而大S離婚後行事作風更加低調,就連妹妹小S都閉口不談相關話題,不過今(8)日韓國酷龍成員兼知名DJ 具俊曄(구준엽)近日卻透過IG宣布與大S結婚,令外界跌破眼鏡,沒想到大S隨後也在IG及臉書粉絲團上以「歐巴」稱呼具俊曄,並貼出具俊曄的內容證實結婚消息,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韓星具俊曄抵台畫面曝光。(圖/TVBS).jpg
韓星具俊曄抵台畫面曝光。(圖/TVBS) (2).jpg

韓星具俊曄抵台畫面曝光。(圖/TVBS)


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小倆口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近期具俊曄也將飛來台灣與大S會面並完成結婚登記,他還大方透露之後會先來台灣度蜜月再回到韓國,至於婚後是否與大S定居在韓國則沒有特別說明。

新聞來源

 

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經營

 

3月8日婦女節當天最震撼的新聞,無非是藝人大s閃嫁初代韓流明星具俊曄,此消息一曝光立刻成為當天網上熱門搜尋, 據了解,具俊曄是大S少女時代的戀人,20年前相戀1年,因經紀公司的禁愛令而分手,根據具俊曄的描述,他看到大S離婚的消息,便找出大S的電話,沒想到她的電話20年都沒有換過,於是兩人又有了聯繫。

對於大s再婚一事,網友們的評論大多是祝福的,畢竟事隔20多年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干擾,兩人還能遇上彼此,這樣的緣份也太難得可貴了。當然也有網友調侃:這樣的劇情連電視劇都不會有啊!的確,大s的敢愛敢恨性格著實讓人佩服不已,當時和前夫汪小菲認識49天就決定閃婚,而離婚時也不惡言相向不歹戲拖棚也太獲好評。

此前大S在訪談節目中就曾談及感情觀-「開始時轟轟烈烈,結束也會斬釘截鐵。」,大s表示談戀愛的時候會非常投入,但也會理智的面對,如果兩人已不相愛了就會選擇放手祝福。

大s勇敢追愛追幸福的性格,確實令人佩服,現今離婚率之高,但大部分的失婚婦女都沒有像大s的勇氣,更有不少人認為自己已經失去追求幸福的資格。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然而擁有財富就是擁有幸福嗎?其實不然!只要您願意,每一個人都有獲得幸福人生的權利,從而想要得到一生的幸福、美滿的愛情、婚姻與家庭需要自己去經營。那麼,身為女人要怎樣經營人生才能獲得幸福呢?

 

一、女人應該儘早開始投資自己

投資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讀書,好好學習。讀書能使女人舉止優雅,懂得充實自己的女人,就像擁有永恆的時尚,她們說話有內容,幽默風趣,永遠不過時。她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在正常生活範圍內犧牲一定的物質享受,投資學習,認真工作就只為未來做準備。

聰明的女人懂得累積知識,裝扮自己,得體的打扮,優雅的舉止都會給人一種美的享受。再來,女人應該要懂得投資美麗,然而美麗不是為討好別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女人的美麗並非單指外表上的漂亮,還包涵由內而生的一種氣質一種知性美,只有內外兼具才算得真正的美麗。

 

二、女人一定要自立

身為一位女人,我勸大家一定做好三立女人,分別是-「思想獨立」、「行動獨立」還有就是「經濟獨立」。自立自強是女人的立足之本,女人懂得理財才是追求獨立自主的開始。

女人啊,不要去害怕追求財富,也不用掩飾自己對金錢的喜愛和追求,對富裕生活的嚮往是人性的自然反映,訂立一個財富目標,有助於你積累財富。

如果女人在金錢上完全依靠男人,就會失去自己獨立的人格和尊嚴。試問,有一天發生意外狀況,那妳還有沒有能力渡個危機呢?所以女人一定要不依附男人而生存。千萬要有「居安思危」的觀念,不要等到問題發生了才燒香拜佛,女人的命運完全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男人手中。

要做成功、幸福的女人唯有不斷鍛煉自己的意志,增加個人的能力才有走向成功的機會,唯有不甘於貧窮才能有機會擁有真正的幸福。

 

三、女人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很多女人是重情重愛的,她們願意為了男人為了愛情捨棄一切,犧牲一切卻忘了自己。不要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孤注一擲,一旦這個男人轉身分手離開,儘管妳再痴情也是一無所有,女人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忘了先愛自己,切記!沒有男人值得妳用全部力氣去討好,如果妳不先愛自己又怎麼指望別人去愛妳呢。唯有好好珍惜自己,充實自己,愛自己,只有這樣在愛情終結時也才能心情平靜,瀟灑地離開。

女人先愛自己了,在面對感情開始與結束時才能用一種豁達的胸懷包容的心,去尊重對方的選擇,當愛情來了坦然接受,而愛情結束時也能坦然面對失去,不被男人去留影響自己的幸福,做一個能主宰自己人生的自信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