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08-02 柯以柔恢單!前夫慘面臨「侵害配偶賠償、4年半扶養費」回應了

柯以柔恢單!前夫慘面臨「侵害配偶賠償、4年半扶養費」回應了.jpg
柯以柔恢單!前夫慘面臨「侵害配偶賠償、4年半扶養費」回應了(示意圖)

 

離婚官司纏鬥4年半,藝人柯以柔今(28)日開心秀出身分證上已空了的配偶欄,高喊「我終於自由了!」她說自己歷經20次開庭,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喊話前夫郭宗坤,盼他誠實面對、勇敢扛起侵害配偶的賠償,以及4年半未付的扶養費。對此,郭宗坤稍早也回應了。

 

柯以柔今表示,自己坐在戶政事務所等待時,忍不住眼眶泛淚,經歷4年7個月、超過1650個日子,終於為自己也為孩子爭取應有的權利,「這一路真的很苦、但我做到了!從今天起、我終於自由了。」她同時喊話郭宗坤記取法院判決結果,侵害配偶的賠償,以及4年半未付的扶養費,都能誠實面對、勇敢扛起自己應負的責任。

對此,郭宗坤稍早先是在臉書寫下「謝謝妳」,似隔空回應柯以柔。之後他又發文表示「為了孩子們,我要撐著身體更努力工作,好好陪你們到長大。」

 事實上,郭宗坤被心臟宿疾纏身多年,曾因左心室血栓、下肢動脈急性栓塞和心衰竭送醫搶救,被醫師開出病危通知單,但他先前表示至今只能用藥物控制,一直在等待換心手術,能活下來就已經要偷笑。\

 

新聞來源: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861301

 

女人離婚後怎麼調整心態?6招教你快速走出離婚陰影

離婚對一個女人來說,往往是個很大的打擊!以此新聞為例,像柯以柔這麼堅強獨立的女性實不多見,能夠擁有自己事業並當機立斷走出這場充滿謊言的婚姻並不容易。由於女人天生較為感性,所以大部分的女人要走出婚變並找回曾有自信通常要花個三五年的時間來調適。

離婚後的女人要如何調整心態,以下6招教您快速走出離婚陰霾,重新開始新人生!

 

1、  接受現實 放下感情

離婚不是人生的汙點,只是人生歷程中的一個過程,只要告訴自己對這段婚姻盡力就可以,不要覺得遺憾,所以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工作的時候工作,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回歸到真實生活來勇敢的面對現實。

想哭就哭,把心中的鬱悶釋放出去,可以找愛你的家人或幾個好閨蜜把這段婚姻裡所經歷過的喜怒哀樂全都說出來,如果不願意講給身邊的人聽,也可以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協助您走過這段艱難,要知道痛苦的時刻不會長久,日後你回頭看,你會發現離婚不過是人生中一段崎嶇的坎,走過了放下了,心中自然輕鬆。

 

2、找出離婚的癥結並自我反省

很多人遭遇婚戀時都是把全部責任推給對方,卻很少自我反省並尋找原因並做出改善,離婚並不是單方面的問題,夫妻雙方都有責任,所以不要只檢討對方要適時地反省的自己,找到自己的問題並盡力改善後,即使最後離婚收場,那也能記取經驗,好好善待下一段感情。

 

3、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對沒有孩子的夫妻來說,離婚不會是件難事,但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離婚是件大事,而孩子永遠是最大的受害者,所以作為父母的一定要扛起自己應該

履行的責任和義務,不是離婚了就撒手不管了,畢竟離婚也會帶孩子一定的創傷,所以離婚反而是要給孩子更多的愛,讓孩子健康的長大。

 

4、投入自己喜歡的工作,創造自己的舞台

決定離婚就代表揮別過去再出發,而從離婚一事,相信不少女人更發現經濟獨立的重要性,靠自己的薪水養活自己反而可以創造自己的成就感,從中再去思考定位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尋找自己樂意做的工作,展現自我的價值,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加充實且自信。

 

5、試著改變自己的形象

婚變的衝擊容易讓一個女人往往選擇自暴自棄來折磨自己,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放棄打扮,根本不值得!婚姻沒了,但生活還要繼續,想要快速重拾信心的方式就改變自己的形象,給自己一個完美的形象面對以後的生活,去美髮院換個髮型,學會化妝學會衣服搭配,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給自己一個新的起點去擁抱後面更美好的生活。

 

6、嘗試新的約會

冷靜過後如果有新的追求者不要拒絕,可以試著去接觸,多去認識身邊不同的人,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也許會有新的感情也說不定,有機會遇到更懂自己,更關心愛護自己的人,何不好好把握呢!重新打開心胸去享受人生應該有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