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12-09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jpg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示意圖)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才剛新婚生子,怎料近日爆出婚變,還大罵老公「垃X、白X」,氣得老公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現在回月子中心只看小孩,也不願進房看Makiyo。對此,Makiyo閨密主播劉盈盈曝光婚變內幕。

 

Makiyo近日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包括一、逼她1天喝3500cc的水;二、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孔下換尿布;三、搶食月子餐;四、買飲料都加冰塊;五、請護理師幫忙打止痛針的時候,老公竟睡到打呼;六、在月子中心只會抽菸玩手機;她甚至大罵老公活在自己世界裡,大罵「垃X、白X」。

 

Makiyo好友劉盈盈在臉書表示,自己特別帶著燕窩、鮑魚粥和花膠探Makiyo,讓新手媽媽可以補點元氣,「只是,Makiyo說和小金還在冷戰,希望小倆口趕緊和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盈盈私下也透露Makiyo夫妻倆相處狀況,直言小金脾氣滿好的,夫妻倆個性比較像小孩子,所以有點像是兩個孩子在吵架,其實Makiyo也很愛小金。

 

劉盈盈進一步指出,Makiyo夫妻2日第一次吵架後,小金就拿著行李搬走了,Makiyo其實內心很緊張,很怕小金消失,再加上Makiyo打電話又找不到人,後來才知道老公忘記帶手機,十分關心對方。

 

新聞來源: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957672

 

 

夫妻相處的3大禁忌,觸犯後容易離婚!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來自不同的男女今生能走在一起結為夫妻,都是緣份!但如果沒法攜手到老,也許是各自對婚姻觀念的不同或是對婚姻的修為不夠,每一對看似幸福的夫妻背後也許都有各自的煩惱,婚姻裡的矛盾都是在生活裡累積起來,特別是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往往會把夫妻中的浪漫消磨殆盡。

 

婚姻生活一定會有摩擦的產生,不想把走向離婚的話,結為夫妻後有幾件事千萬別做,不然會很容易離婚,以下有三大禁忌絕對不要做:

 

 1、  口出惡言,詆毀對方

在還沒結婚時,我們看對方都是美好的,因為戀愛都是充滿粉紅泡泡,但婚姻則是現實的,是生活化的,對方的缺點都是顯而見易,無法再偽裝!一旦夫妻意見不合,兩人如果只想爭個輸贏因此不顧情面,盡情地指責對方,只會讓夫妻感情惡化。

 

以Makiyo的新聞為例,生了孩子之後,身份的轉換也許會讓女人感到不安,作為丈夫如果無法體諒妻子的不易,就容易造成雙方口角。口出惡言,這樣做只會讓夫妻感情更惡化,像這樣把夫妻的爭執公諸於世並不會讓感情變好,特別男人又愛面子,所以不管有多氣都不要在外面數落和指責,這樣最容易破壞夫妻的感情。此舉不僅讓別人看了一場笑話,也讓夫妻倆之間有了嫌隙之心。

 

夫妻之間相處想要維繫好感情,就要多說些讚美的話、少說詆毀的話,而多數離婚的夫妻卻是相反的,吵架爭一時的口舌之快!只是增加婚姻的裂痕,也許你是說者無意,但聽者有意,傷害早已造成。

 

2、暴力相向、動手打人

在婚姻當中最忌諱的就是直接動手傷人!有些夫妻吵架吵著不可開交的時候,情緒不穩的男人,一時情緒上來時有可能會對妻子動手,儘管這些動手的男人事後都會表現出一副後悔不已的樣子,要知道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絕對不會捨得傷害你。

 

真正的好男人會明白體諒妻子嫁給他的不易,體諒妻子生產的艱辛,身為夫妻更應該懂得為對方著想,誰都有情緒上頭的時候,作為夫妻一定要互相體諒和包容。

 

暴力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只會讓婚姻惡化更加嚴重,所以遇到問題時,我們

建議一定要冷靜下來,將彼此的不滿全都表達出來,婚姻的問題才有解決的機會,只要兩人有心,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而暴力只會將對方越推越遠。

 

3、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守住婚姻的邊界感

不論是情人或夫妻都應該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是對伴侶的最基本的尊重,這麼做才能為另一半帶來安全感,男人沒有邊界感,女人就沒有安全感。

 

有些男人結婚後,依舊沒有和異性拉開距離,身為妻子絕對會因此感到沒有安全感,一旦過度懷疑對方,還容易被對方說成是無理取鬧,唯有守住自己對異性的邊界,才能抑制住心中的猜疑,守住婚姻的邊界感,就是對家庭的責任感。

作為丈夫如果懂得和異性保持邊界感就是對妻子最大的尊重,也是保護婚姻的最好方式。當然男人與異性保持邊界感,女人同樣如此,所以不管是已結婚還是戀愛中的戀人,保持對異性的距離,才是應該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