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2-12-23 大S喊勿殃及無辜 6聲明反駁汪小菲

大S喊勿殃及無辜 6聲明反駁汪小菲.jpg

大S喊勿殃及無辜 6聲明反駁汪小菲(示意圖)

 

汪小菲去年11月與徐熙媛(大S)宣布離婚,日前因不滿遭前妻提告追討500萬生活費,在微博上暴走連發超過20篇文章,抒發不滿情緒,還失控牽連小S與S媽,連汪母張蘭也加入戰局。大S昨(23日)發出6點聲明回嗆汪小菲母子,駁斥與現任老公具俊曄婚內出軌,喊話「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汪小菲、張蘭一連3天瘋狂爆料,張蘭曝光傳給S媽的語音檔,直指大小S「天天在吸毒」,氣得S媽在臉書寫下:「為什麼瘋子殺人無罪,為什麼瘋子罵人理所當然,無論妳在哪裡!」雖未指名道姓,但「她」應是指張蘭。

 

不過,汪小菲昨午突發文,態度逆轉似乎有意休戰,他表示被逼急了才會這樣,但仍認為是大S挑起這場戰爭,還放話要把千萬床墊燒了,寫下「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但沒多久又刪文,態度反覆令人摸不著頭緒。

 

對這對母子,一向冷處理的大S昨終於再發聲明反擊,首先澄清跟妹妹小S因為心臟不好不能吸毒,「我妹一周平均工作4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也稱自己對吸毒沒興趣,強調「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

 

澄清沒拿4000萬

 

至於汪小菲先前公開1年來的支出明細,直言不滿大S再婚,不想再付電費,大S表示,明細表不是她寫的,也沒拿4000多萬,但每月會收到100萬元台幣,作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20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也解釋欠款500萬元是汪小菲要給家人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大S也表示,非常希望汪小菲和張蘭多來看家人,但礙於疫情來回皆需隔離,汪小菲有幽閉恐懼症,因此難見家人。最後談及2人婚姻,「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表示2人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張蘭代兒出征

 

愛子心切的張蘭,昨晚10點左右再發表新聲明,對大S的聲明做出10點回應,並以汪小菲角度發文,指出「我作為母親,了解孩子的委屈及大度,不得不代表他說出他的苦楚」,表示會尊重大S的苦衷,希望一切如大S的聲明一樣,能到此為止,也希望大S向法院撤回告訴。

 

此外,兩人睡過的千萬床墊昨傍晚在S Hotel外銷毀,雖然被爆是頂級瑞典品牌Hastens海絲騰,不過業者看過被銷毀的床墊後表示,該款都是泡棉,沒有招牌的馬尾毛,非當初汪小菲購入的那款。

 

新聞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124000550-260112?chdtv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人主動提出離婚?

 

這一週大汪前夫妻的新聞已經霸住網路熱搜一整個禮拜,看著一對佳偶變成怨偶,令人不禁稀噓,就大部份家庭而言,付出比較的大都是女人,為家庭為孩子付出,作為一名妻子也是一個母親,買菜做飯洗衣帶孩子收拾家務,作為一名丈夫如果在家只是一名甩手掌櫃,久而久之,妻子自然是心灰意冷。

 

女人之所以會走進婚姻是為了追求幸福,而不是為了做單親媽媽,沒有人是為了離婚而結婚的,會選擇離婚,大都是因為這些女人在婚姻裡累積足夠的失望,最後才選擇放手離開。

 

作為妻子為這個家付出一切,忍耐著老公的自私和理所當然,直到離婚後,男人還是不知悔改,比如這次新聞主角汪小菲!明明自己的婚內出軌,有錯在先卻仍指責大s,甚至造謠假新聞!

 

汪小菲也許是個好爸爸,但他肯定不是個好丈夫,明明自己對婚姻不負責任,卻仍不知恥,把一切責任丟個大s。每個男人在踏入婚姻時,都期望妻子可以給他足夠的自由,卻忽略了自己該要承擔的責任。

 

要知道女人的包容是自願卻不是她義務,更不是理所當然,一個好的婚姻,好的親密關係,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包容和堅持,是需要相互彼理解、相互溝通的,而大汪夫妻會破局,不外乎是疫情造成的遠距離加上汪小菲外遇出軌的事實,才讓這對曾經相愛的夫妻分道揚鑣!

 

而從大s的最近兩篇聲明,可以看出當初主動提出離婚的應該是沒有錯,通常會主動提婚的女人,大多都難以挽回,現在的女人獨立自主,不再像以前那樣委曲求全,所以她們會主動提出離婚,大都是以下這3點原因:


 1、  經濟,思想上的獨立,自己能給自己安全感

 一個女人,如果她在思想和經濟上都獨立,不用依賴男人就可以過活的話,面對失格的婚姻,她就有足夠的底氣選擇離開,以大s為例,她就是清楚汪小菲已經出軌,自己也不想委曲求全,不如快刀斬亂麻,彼此好聚好散。


 2、  家庭育兒瑣事,加上和丈夫的三觀不合

讓女人主動提出離婚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在婚姻裡累積足夠了太多的失望,從心涼到心死再到沉默,離開是她最後的出路。


 3、  男人外遇、家暴,女人傷透了心,想通過離婚止損

不論是外遇或家暴,都是只有零次或無數次!外遇與否都是一個人對婚姻忠誠的選擇,而遠離家暴的男人則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每個女人都是為幸福才會選擇結婚,會半途下車選擇離婚,都是因為她在婚姻承受了太多委屈和傷痕,才會選擇離開。孰非聖人,誰能無過,我們在生活一定都會犯些錯,不過一定掌握好底線,才不會走向離婚一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