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直撥
地圖導航
FB粉專
LINE好友

徵信新聞

2020-07-01 感情的挽回,從來不是只是靠忍耐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察覺到你的婚姻開始變質了呢?

是從他越來越敷衍的口氣、越來冷漠的神情還是他逐漸晚歸的身影?冷淡如冰的態度取代他曾經的熱情四射,你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對你,也不知道他的心裡想在什麼?害怕自己在他心中是否沒有容身之處,更害怕他心裡有別的女人。

總有人說,婚姻中的兩人看久了,再多的熱情都會消停,面對日復一日的平淡無奇,習慣狩獵的男人就容易向外追求刺激,而女人總是被告誡,等男人玩夠,他自然會回家。所以女人只要忍耐,總有一天男人就會回頭。可是,現實中真的如此嗎?一昧忍耐,究竟是讓男人回頭還是只是會讓自己受傷更深?

那如何成功挽回婚姻?讓第三者遠離你的婚姻,奪回屬於你原配的權利呢,以下三點心法與所有女人分享:

  1. 認清婚姻存在哪些問題

    失敗的婚姻裡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缺乏溝通後知後覺」,有效的溝通及交流是經營婚姻的重要一環,夫妻通過交流知道雙方在想什麼,在做什麼。給伴侶他想要的,你也敢去爭取你想要的,有了良好的溝通,夫妻倆才不會同床異夢,各懷鬼胎。

    特別是婚後有了孩子,女人總會不自覺的獨立承擔起教育養育孩子的重擔,多數女人一邊帶著孩子一邊氣著丈夫不幫忙,可是如果你沒有開口和丈夫溝通,他也不會知道你帶孩子的辛勞,也不能理解為何你在有了孩子後脾氣特別暴躁,這些都是溝通不到位導致的!

    生活裡如果兩人沒有好好溝通,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兩人之的嫌隙只會加深,而感情終將走向破局。

  2. 懂得經營婚姻就不容易讓小三有機可趁

    小三之所以能介入,都是因為當事人給了他們機會。當你的伴侶在婚姻生活中不好過時,他一定會找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來做,畢竟沒有人喜歡自找苦吃,如果此時出現了另一個人能給你的伴侶帶來快樂、舒適的感覺時,從人性的角度來看,有誰不喜歡輕鬆地過日子呢?

    所以要懂得「經營」、要懂得「換位思考」,比方說當你的伴侶正為工作忙得焦頭爛耳時,你卻總是為了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對方吵鬧,一次二次還好,但時間久了,這樣的行為模式,試問,誰能堅持得了呢?

  3. 要懂得提升我自的價值及魅力

    絕對不要小看任何一位第三者,她們身上就是有說不來吸引力,讓人越看越心動,讓男人們對她愛不釋手,有時候,並不是第三者有多美多嫵媚,而是他們懂男人心裡在想什麼,懂得向男人示弱、懂得讓男人看到自己的付出,懂得對男人表現讚揚和欣賞,這行為讓男人覺得自己是一個完整的人,而不是妻子眼裡“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孬種”!如果在婚後又不懂得裝扮,成為男人眼中的黃臉婆,無論在外表或心理都會無法吸引到男人的話,這婚姻也就危危可及。

    切記!一個女人自己有價值,她的婚姻才會更有價值,一定要投資自己,不要把一切資源都放在婚姻、感情裡。女人的魅力會因為時光的消磨而日漸消散,所以婚後千萬不能放棄對自我的追求,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建設得豐富動人。

    打敗第三者的不二法則,最重要的是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女人,只靠著一味的忍耐,這段婚姻最終還是只能走向離婚一途。